太上老君

有一个想法⊙_⊙

  余淼被系统:
     刚穿入南宫明月的身体时是一位拥有天灵根父神之血的废材,也是玛丽苏文一女六男主的梗文。
   《相公们,我错了》 任务是:保护拥有母神之血与冰水灵根的天才孪生弟弟南宫明日,杀死从二十世界穿越来女主,勾引六个男主「墨谧,方紊月,严觉,未来展家之主/展蔺,方梅疣,天界三皇子:黎阳」
     所以余淼第一个是强形让明日闭关修炼,后下山迷迷糊糊时遇上金龙最凶猛的墨谧在与水蛇族方紊月为女主打斗,吓得停下脚步躲避起来等他们打完,后见墨谧将女主带走独留下方紊月口吐鲜血与满身伤痕昏了过去,余淼不禁同情就走出给他吃疗伤药后包扎伤口,一切做完后留下。【不过以是晚上】
     可第二天,余淼不禁想到《农夫与蛇》的故事,为什么?因为方紊月挖去了余淼的双眼,而且还让余淼永远当他傀儡。
      不过失去双眼的余淼气质容颜变得时分吸引人,长期与他生活方紊月不禁忘掉女主想与余淼相恋。可余淼是直男一直拒绝他,但任务的原因对他各种的好。
       不过没多久,余淼为方紊月到处采药每几个月间捡到五个受伤男主后偷偷摸摸为他们疗伤,然后这五个人各种各样的慢慢升情间就都爱上他 ,在后来余淼的气质容颜在一次一次采药间让天上地下之人一见之难忘,就成第一美人。
     在男主们都快忘掉女主间,女主就给墨谧下药上床,后墨谧因为愧疚感就对女主各种各样的好,这让直到怀孕前后的女主时分开心。
     但后来金龙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时,余淼对墨谧各种帮助每每都差点失去性命间,让墨谧失宠女主,所以嫉妒的女主想弄死余淼。可被方紊月发现了将她的容颜毁坏后,墨谧得知女主给自己下药时想杀她时,被余淼不忍心阻止了,与是将女主百年修为费去扔到深山老林之中自生自灭【后生下墨晓尘】。
      漫长的时间中方紊月与余淼感情时分的深。
      不过一切没有完,天界三皇子黎阳得知方紊月对余淼心中位置后便给方紊月下毒。想要解药余淼答应他任何事情,于是便答应与他成婚。
      可成婚当天吃下解药后的方紊月毫不知情的将余淼杀死,得知真相后愧疚痛苦无法忘记。
    【 所以他把方宝玉当成余淼的转世成人,┐(´-`)┌不过可惜并不是。】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