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老君

快穿之欧阳少恭穿越记【第二个世界】

少恭看着火花~听着人的惨叫淡淡说道:"这没有她,就根本没有刻用的傀儡之地,你又何必呢?"身体里按原主感情本能落下一滴滴泪,一个白雾从身体里飘出!
    【原主将所生之疼消失,去头胎转世】机械声音响,少恭想到自己一个人是无法攻略四个人苦恼时,系统出现了{你可以用神母之血…与自身灵力如女祸般造人啊!}
     少恭愣了会后闭上双手合实将地上土变成四个人形泥人,然后将原主留下的记忆与那『神母』的心头血放在它们身上。
少恭弄完一切就从自己身体里抽出一些太子长琴的魂魄放入四个泥人里按系统的咒语念:“万古神母,让我创人救助苍生!”
只见四个泥人因他手中出现的金光变成俊秀的少年,少恭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摸着四人脸道:“这不…是我的脸吗?”
      可这时脑中机械声响起【宿主以将魂魄撕碎送入四个泥人身上】,少恭眼睛的突然一黑倒了下去,他身体变成四个珠子飞入少年的身体里后缩小成婴儿。
机械声音【卫星转移四方】
   它一说完 ,四个男婴儿消失在原地!而展家被烧成荒野之地!
①少宫【欧阳少恭主魂】
     夜间,四个男婴之一被送入一片满是障气的幽绿竹林中后,突然张开双眼大哭~
哭声越来越大,引来无数毒虫间,出现一只雪白巨大老虎忴惜的轻舔着护着他为不让毒虫咬伤, 这时一个从竹林深处走出来俊俏的白发男子温和摸着老虎的头问道:“阿虎,那来的孩子?” 老虎好像听得懂的摇头大吼了一声。
     “你也不知……这世间无常人能入这……”男人   吃惊的抱着男婴自语说道:“难道是…凡间之人的弃子?!”
刚说完男婴哭声停后清喘,男子见此景一惊:“心病…” 他手从袖中拿出放在口中嚼烂后,味入男婴口内让他慢慢的吞咽间手中握着细小的脉搏,发现心脉有些不全便用些法力去修补。
等男婴清喘过后亲亲着男子的衣服,水汪汪的眼睛看着男子笑得甜甜的。这让男子摸着他的脸道:“从今起就是我墨晓尘的首下第一弟子 …墨少宫!”
墨晓尘抱着男婴与白虎穿过那层瘴气不久,到一个清雅的竹屋,竹屋的前面趴着睡着的一只紫色的猛虎。
“少宫,这里是师父毒幽谷,以前师父以为自己会与阿虎们过…可现在有你应该过得不在孤独。”墨晓尘微笑抱着男婴儿到屋内躺在床上说道,两个人聊着聊着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晨,墨晓尘抱着小少宫去集市买些衣服与食物不久,发现小少宫每到一家琴坊斋 都会用那水汪汪的眼睛望着。
    这让墨晓尘好奇想知道为什么,便进入琴 坊斋,只见小少宫看着前面的梨花木古琴流口的可爱样子。墨晓尘不禁被他的样子萌得买下此琴回了家,过着奶爸日常。
十几年漫长的时间里,十岁时少宫*因自己去偷魔界药材被发现后挖掉一个眼睛,一个活跃的孩子变成一个沉稳的孩子,这让墨晓尘不知所错。
如现,少宫握着墨晓尘的手说:“师父,以后徒儿学会道法后要保护你与这毒幽!” 墨晓尘不禁擦了擦汗道:“不用,师父没事,你开心师父就开心了。”
只见有小少宫强忍自己不掉眼泪后,去练琴心法。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