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老君

快穿是欧阳少恭穿越记【第二个世界】

    云雾缭绕的山崖上生长着一株冰蓝水晶梨花树,飘落下的花瓣辅浦草地,像是下一场大雪,树下放着一方银色石台,此时一名倾城温馨的男子端坐在石台上,一袭蓝衣,墨发如瀑,双眼轻合,神色平和,正是到达任务世界的欧阳少恭。
少恭坐了会儿,终于认命的睁开了眼,环顾周围清冰可不失美丽的环境。
脑中『在21世纪黑道天姬展,不异被男友害死。穿越成修仙界有名展家嫡女展玉,是个实打实的废材无灵根,日日受尽白眼。但展玉找到21世鬼异之术后拥有了“天灵根”,如同凤凰涅槃的她如魔鬼般报复期她之人。这一切引起四个男主兴趣,并在后面的种种事件上玩弄中有了感情。然后女主成展家之主后与四个男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少恭不禁绝得一个女子与四个男子成婚有失贞洁,淡淡的道:“任务是什么?”
系统 发出机械声《穿越之废材嫡女逆袭》
① “系统发布任务:攻略四个男主好感一百”
②“原主发布任务:让女主回到21世纪,将展家之人变成手中傀儡。”
"四个男主,哈哈哈…在下欧阳少恭不想攻略,你们想如何?"少恭双眼闪过红光问道,系统{魂飞魄散后重组成另一人,为主神效力。}
它说完,少恭不禁觉得魂魄中被一种强大的法力压得身体剧烈咳嗽。“明月,你怎么了?”一位俊朗的中年男子看见了心急拍着少恭的背说道,少恭如原主记忆甩开他淡淡的说道:“我是南宫明日,不是哥哥南宫明月。”他知道眼前之人是穿越女主的爹爹,也就是展家之主,更是害死百年南宫家与原主孪生哥哥南宫明月的凶手。
中年男人大吼:“我说你是你就是!”
少恭淡淡一笑道:“哥哥以经死了,就是面容一样可性格永不可能。”中年男人愣一瞬间,少恭手用中灵力向他飞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