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老君

快穿之欧阳少恭攻略记

     第二天,柳白发现自己全裸的睡在床上时 ,力刻看旁边之人是谁。发现是一位银发纤细腰,全身是草莓印的少恭时不禁叹着气摸少恭的脸道:“还好是你乔宇,如果不是你我刻怎么面对你。”
         少恭脑系统【男主柳白好感度:100,任务完成积分3000】,等柳白走后亲少恭张开美眸os:就个孩子。  
少恭起身将衣服穿好后用转移大许将自己送到原主的家中时,一个柔软的身体突然扑上来哭着::>_<::说:“翔哥哥,你去那了?我让爸爸找你好久好久5555…都没你的影子5555....” 
机械声从少恭脑中出现【女配凤羽兮原主现定娶妻之人】
      打量一下怀中女孩时一惊,她与巽芳长的时分相似,少恭不禁摸着凤羽兮的脸按照原主叫法温柔的说道 :“katie,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凤羽兮愣了,陈翔哥哥好久没有与自己这样说话了,水眸呆呆的看着少恭道:“翔哥哥,你…”
      还没说完,少恭将她抱在怀里道:“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  凤羽兮傻傻的笑道:“哥哥,你愿意娶我为妻,真的吗?是在做梦吗?如果这是梦?我沉溺在里面,死去也可以!”     
       少恭抱着她打电话给下属做好一切准备结婚仪式,在下个月进行。
        做完这一切后,少恭与凤羽兮开始见双方父母后开始快乐玩游世界每个地方。可柳白在当天回家发现少恭不在后,派着所有人手去查找,毫无一丝踪迹后觉望以为乔宇因为那天之事…整个人变得冰冷…
        可在少恭与凤羽兮结婚时,凤氏公司也请来柳白后看到这一切后眼睛一眯自言自语道:“我的阿宇,你招惹别想从我手中离开。”  少恭毫不知情的与凤羽亲密接触后听到机械声【与女配结婚任务完成:积分6000水,男主黑化:5.2%】
       少恭听了后问道:“黑化何意?”  
        { 黑化的意思是大体接近崩溃变坏,但程度要轻的多,指精神上的坏掉简单来讲就是切换至阴暗人格。 }  系统
          少恭不禁讽刺一笑, 婚礼办完后就与凤羽兮休息时不知为何头有些痛一下昏迷过去。
        当醒来时,柳白就抱着他笑道:“我们回家了,开心吗阿乔?”少恭看了会四周发现没有对凤羽兮身后问:“你没对 katie做什么吧? ”
        柳白听后邪笑道:“在我身边还想着别人!不如……”
         少恭觉得背后一疼,机械声【任务完成,下一个世界】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