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老君

快穿之欧阳少恭攻略记

   苏珩
【系统提示:女主展玉重生,请注意,请注意】
于是第二个孩子之中的一个被送到不远处正在生孩子的产妇肚子里。不久,就听到了男婴的哭声。
“小姐,小姐是个男孩!”一个婢女笑道,于是那生产后的小姐也开心笑道:“太好了,孩子你可不要辜负娘的期望。”
但 话音刚落,一个红衣男人从她手中抢过男婴冷声说道:“你可以滚了~” 天突然打雷下雨,那小姐抱住他的腿边哭边吼:“你说过,只要我为你生下这个孩子就会让我成为你的妻子的555~”
红衣男子嘲讽一笑,但从袖子里拿出血色的玉戒扔给她说道:“这是妖后之戒。”说完毫不犹豫离开。
在路上他抱着男婴不禁道:“从你娘吃下余淼
灵魂碎片起,就是本座的儿子苏珩!”
这是红衣男子妖界之王,拥有三千后宫原本独一对阴阳孪生双子,但现在加了个苏珩。
不过妖王对苏珩从小到大都是十分宠爱,就连临死前都差点皇位送给苏珩,不过阴阳双生子【弟弟苏影,哥哥苏明】可是男主啊!于是,他们便在妖王没放话之前,设好了局安安稳稳坐上了宝座,苏珩被送入了冷宫。
但苏珩是那种入冷宫就安分之人吗?
如今天,苏珩俊美的脸微笑抱着怀中的娇媚女子手中拿着一个白玉簪说道:“青,这是我亲手为你雕刻的觉得如何?” 女子害羞的低下头,但苏珩将发簪叉在她的发头上满眼爱意。
一身灰衣的中年男子见了后不禁摇头苦笑道:“柳青出去,爹有话跟三皇子说。” 于是再苏珩怀中女子柳青突然轻轻的吻上他的唇,害羞变成血色蝴蝶飞出房门。
这让苏珩眼中闪过一刹恶心,但下一秒全身散发王者之气。那中年男人跪在地上道:“只要三皇子成王后,愿意娶老夫女儿为正妻,重今天起会在三皇子左右扶持支柱!”
苏珩双手将他扶笑道:“好~”
于是他们开始聊日后计划到了夜间,苏珩回来时不经意间,看一身暗红长袍的两个男子拉白衣女子时,不禁嘲讽轻笑OS:“整个妖界都没有想这对阴阳妖共用一个女人。”
而这白衣女子也就是重生的女主大大展玉,她想要知道谁把自己送回去,知道的话道个谢!
    苏珩转个身变成一只金蝴蝶经过他们身旁到自己所居冷宫,不过此冷宫非其它冷宫。
这里如人间所说的仙境, 雾气缭绕于身旁,足下是一片芦苇的花海。雪白而细密的,散着清香的花朵们交颈相挨低声私语,苇絮如丝绒般展开。随着视线逐渐远去,深蓝的晶莹河流蜿蜒至无尽远方,水声潺潺,碧水连天。葳蕤生长的高大树木于河岸两旁安然挺立,碧色的树冠葱葱郁郁,举起天边柔粉的云朵也毫不费力。
不过苏珩不怎么喜欢,因为都是假的 ,只要不是强大神妖魔都会被这些芦苇精吃掉。
如果还是一无所有的苏珩,怕是早就是死在这美景之中的食物了吧!

评论(2)

热度(11)